安顺学院第38期团校

作者: 时间:2014-10-20 点击数:

                                   简 报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4年10月20日 第1期

体育学院2014年度团校第一次培训

目前,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学校正积极开展新学员团课培训活动,我院这次培训主要由一位学生团支部书记陈紫波授课,主题成员共50人。

在这次培训第一讲中,首先强调了一些上团课的规矩以及纪律问题。然后着重讲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简介及章程中重难点。如:团队建设必须贯彻哪些基本要求,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先进性与群众性的统一、坚持把竭诚服务青年作为团的一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不懈地抓好基层建设。大家认真的听着,积极地做着笔记。最后领着大家了解了一下如何是团员以及团员有哪些义务的知识而我们身为团员,但却不知道团员是什么,应该怎么做。

通过这次团课的开展,让我们对“共青团”有了大致的了解,同时也知道共青团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浙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来提高团员修养,加强对学员的思想信念教育。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