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第39期团校

作者: 时间:2015-04-08 点击数:

简 报

(体育学院)

2015年4月7日                                          第1期

体育学院2015年度团校第1次培训

        

今晚团课在体育楼进行,在团课课上讲到了:共青团的性质是对共青团组织根本属性的规定,是共青团区别于其他社会的根本所在,也是确定团的社会职能、工作任务、组织原则和轰动方式的出发点;团的性质的核心内容所包括的两方面的意思;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学校的客观依据;共青团的桥梁作用,核心作用,突击队作用;共青团的根本职责;共青团的社会职能三方面包括1、团结和教育的职能2、参与监督的职能3、代表和维护职能;共青团的地位包括1、党的助手和后备军2、政府的帮手和国家政权的重要支柱3、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

课中也讲到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说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我们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到了共产党的重要及其诞生年月。总的说来这节课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使我感受颇深,也丰富了我对党知识的了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