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第39期团校

作者: 时间:2015-04-09 点击数:

简 报

(体育学院)

2015年4月8日                                                     第2期

体育学院2015年度第2次培训

         

今天在体育楼进行了第二次团课,我们在这里又收获了许多。其中的主要内容讲到了:共青团的诞生,新时代下的共青团,1986年的学潮。又再三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和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提到了:共青团现阶段的基本任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先进性与群众性的统一;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不懈的抓好基层建设。最后讲到了团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团员享有的权利;关于团员处分;团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团的全国代表大会的职权。

今天的课对我来说很有用,我觉得这次的课使我又加深了对共青团、对党的理解,非常感激有机会参与听团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