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期团课结业考试

作者: 时间:2017-04-27 点击数:

团课结业考试 

  

    2017年4月27日体育学院第43期全体学员在特教大楼0513教室集中考试,结业考试开始时间为7点整,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

    首先,考官向学员们强调考试纪律及要求。在安顺学院党组织的重视和关怀下,团校从2017年4月份举办开班典礼以来,进行了团的历史、性质、以及“一学一做”等课程的学习与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团校学习中收获颇丰,他们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先进性和作为新一代大学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了正确的入团动机,坚定了自己积极加入共青团的决心。

    在考场上,有的同学冥思苦想,有的同学奋笔疾书。但从他们严肃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的学员们对这次团课结业考试十分重视。在这里,预祝他们能够顺利结业,能在党的领导下,发光发热!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