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四十四期团校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安顺学院第44期团校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71023                             

 

   团校开班典礼

   2017年10月23日,我院第44期团校开班典礼在新教大楼三楼B0831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有体育学院辅导员田宇、学生书记耿美雪、学生副书记王恒、肖孝梅及全体上课学员。主持本次开班典礼的是耿美雪。

   首先,由田宇老师宣布体育学院第44期团校正式开班,并对有幸参加此次团校的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并要求此次团校一切从严进行,希望学员严于律己,服从安排、听从指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要积极参加学习培训活动,认真听讲、常反思总结心得体会,并希望大家珍惜团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加强对共青团的了解。同时也祝愿大家能够顺利结业。

   最后,由学生书记介绍团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明确学员的学习内容。使学员了解团校是促进团员教育和自身建设的重要形势和渠道,是广大青年了解团校历史和学习团的基本知识,明确自身肩负的使命。

 

体育学院专职辅导员对开班仪式进行讲话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7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