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44期团校简报

作者: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安顺学院第44期团校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7111                             

 

团校结业考试复习

 

    2017年111日,体育学院第44期团校第八期课程特教大楼0509教室授课此次为我们讲课的是团总支副书记肖孝梅。

   首先,由肖孝梅同志为我们说明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要求;其次,为了学员们能够更好的掌握考试内容,我们讲解以及勾画次考试的重点、难点。经过九天的团校学习,学员们基本了解了团的性质、职责和地位。团校结业考试即将来临。

   最后,肖孝梅同志再次为学员们复习重点内容,要求学员认真背诵团课知识并预祝学员们取得优异成绩。

肖孝梅正在画重难点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7年11月1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