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2022年4月6日下午16:00时,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宇同志在特教707教室向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参加此次党课的有:体育学院田宇同志、全体党支部成员。

首先,田宇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成熟,经历了艰难险阻,才有了如今的成就。其次,田宇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历史上伟大的几次战役,让同学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最后,田宇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的社会的发展情况,总结出当今美好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性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听了田宇书记讲党史,对党的历史认识更加清晰,对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人民的正确选择。(图/文体育学院李鸿应)

(图为田宇书记讲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