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简报

作者: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2022年3月18日下午两点半,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乐学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林金茹同志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教师党支部书记林金茹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从支部履职工作情况、2021年度服务地方活动、上年度存在问题和改进情况、本年度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和总结。

接着,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的工作要求,林金茹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做出民主评议。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对照党章、党员义务、实事求是查我个人存在问题,结合实际查找学习、工作及作风建设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就自身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师范专业认证和学校的更名转型,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了一次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红红脸,出出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求进步。之后,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客观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工作。

最后,林金茹同志在大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点评指出,党员同志应能客观、公正的分析自身不足,剖析问题,整改措施要切实执行;“红红脸,出出汗”能让大家共同进步,更加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把小我融入大我,融入学校的更名转型、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