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9月“三会一课”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为了深度了解党员与预备党员的各自职责担当。2021年9月27日中午12:00,体育学院于乐学楼二楼j207教室举行了“三会一课”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宇同志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田宇同志主讲。

首先,由孙黔书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党员要有一种斗争与不屈不饶的精神,以及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贵州的发展情况,并强调了所有党员、预备党员要有组织性、纪律性,针对综合量化评估、班委缺矿等问题做出批评,要求学生党员要在日常生活中、班级管理中起到表率作用,要求党组织需要的时候,学生党员应该冲锋在前,享乐在后。其次,由田宇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七、八、九月份“三会一课”的有关知识。最后,田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会议让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知道需要坚持真理、坚持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不负人民。(图/文 体育学院 姚代)

(图为田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三会一课”)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