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到学生支部讲党史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为了深度了解党员与预备党员的各自职责担当。2021年9月27日下午14:00。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于乐学楼二楼J206教室举行了讲党史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孙黔书记主讲。

首先,孙黔书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是由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华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其次,作为中共党员中的一员,要明白我们的入党动机,要不忘初心,积极为党、为人民服务。即将成为中共党员的同学要清楚入党的要求,也要明白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后必须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积极学习与实践党的精神,在社会群体中要做到表率作用。孙黔书记对学生党员提了几点要求:1、不能破坏党的形象2、无论如何都要捍卫中国共产党3、不能损坏党的利益。同学们听了孙黔书记讲党史后,对党的认识更加清晰,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会议让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明确自己的职责与目标,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图/文 体育学院 姚代)

(图为孙黔书记为同学们讲党史)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