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QQ图片20191210165436

会议现场

12月10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的部署要求,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一行到会指导,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主持会议。

孙黔就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

孙黔首先代表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联系工作实际,找出问题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孙黔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和其他党委委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自我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发言同志纷纷表示对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将按照要求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整改。

令狐荣涛作点评讲话,对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对体育学院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着力在班子思想建设上下功夫;二是要着力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下功夫;三是要着力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四是要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孙黔代表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令狐荣涛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按照指导组的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扎实促进作风转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文/图:韦琪 )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