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根据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和部署,为开好专题学习研讨会打牢思想基础,经研究,决定召开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12日下午14:2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体育学院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建设和转型跨越发展努力奋斗。

四、学习要求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在9月初至11月底充分利用自学时间,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篇逐部通读领悟,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具体学习篇目见附件)。

五、研讨安排

(一)发言内容

紧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目标,聚焦四个“贯穿全过程”,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自觉对表对标,谈认识、说体会,找问题、明方向。

(二)日程安排

孙黔同志主持。

1、邓文红同志领学《做到“两个维护”》第一章。

2、刘宁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章。

3、林金茹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章。

4、孙黔、邓文红、林金茹、刘宁、刘建国同志发言(每人5分钟)。

5、孙黔同志作总结讲话。

注:请假同志,均作书面发言。

六、参会人员

所有科级以上干部,党委委员参加。

七、学习要求

请全体参学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保证学习的内容、时间和有关要求落实到位(因公因私不能参加者,须向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同志请假,并报备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时有书的同志请自带《做到“两个维护”》,佩戴党徽,提前5分钟进入会场,关闭手机,做好学习笔记。

附件:学习篇目清单

中共体育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10月11日

附件

学习篇目清单

1、《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2、《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脱贫重要论述摘编》;

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

4、《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

5、《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

6、《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7、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8、《做到“两个维护”》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