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3-26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2015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做好毕业生派遣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本人需对“生源信息审核表”(见附件,请各学院自行下载打印)的个人基本信息逐项进行校对。若发现错误,请在表上以红色中性笔做醒目标记予以更正,并提供相应证明(身份证或户口薄或派出所的户籍证明)。信息确认无误后,请在“签名”栏签上学生本人姓名,不得代签。

二、2015届毕业生必须如实填写“生源所在地”栏,生源地涉及毕业生报到和学籍档案的邮寄,各位毕业生务必核实清楚,因填写错误,造成的结果由本人承担。生源所在地为学生考取安顺学院前的户籍所在地(如:该生高考地在贵阳,高考时的户籍在织金县,该生的生源所在地应填为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生源地一定要具体到县级单位(县、县级市、县级区),统一填写为xx省(自治区)xx地级市(州、地区、盟)xx(县、县级市、县级区、特区、旗)。安顺市两城区的生源,以西秀区或开发区注明生源所在地,开发区生源仅包括西航办事处、宋旗镇和幺铺镇(请务必与西秀区区分开来,即便身份证为西秀区宋旗镇和幺铺镇,也应将西秀区改为开发区);生源属黄果树管委会的(包括原镇宁县黄果树镇、原关岭县白水镇),请将生源地改为黄果树管委会。请同学们如实填写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群众等)、有效联系方式(可填写本人的手机号,或者家人的电话、手机等),邮箱统一填写qq邮箱。

三、审核结束后,各学院应写出详细的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报告。审核报告内容包括:工作开展情况、审查结论(毕业生人数及信息是否吻合)、审核发现的问题(毕业生姓名等信息有误)等。

四、核对完毕后,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请于4月1日17:00前将生源审核表、生源信息更正的证明材料、审核报告(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签注意见并加盖学院党总支公章后)交就业指导中心,并于4月10日前将审核无误的生源信息录入就业信息系统(就业信息系统用户名及初始密码请到就业指导中心领取)。

五、联系人:滕飞龙 联系电话:0851-32214752

                                                   用户:用户招生与就业处时间:2015-03-24 16:37:00印章: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使用者:招生与就业处,招生与就业处管理员,招生办,罗瑜,就业?标识:3F5DE342C054130B858948EF2E5D943C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