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5年贵州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高校联赛规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1-26 点击数:

各高等院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5〕11号)和《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足球运动的发展,根据2015年全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竞赛工作安排,我厅定于2015年11月24日至12月24日,在贵阳举办2015年贵州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高校联赛。

现将规程印发给你们,各校必须组队参加全省高校足球联赛。已经完成第一次报名的学校要加强训练,还没有报名的学校要抓紧组队开展训练,按时报名参赛。各承办学校要积极配合省校园足球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共同推动比赛顺利进行。

附件:1.高校联赛规程

      2.高校联赛第一次报名统计表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5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