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二届篮球、足球、排球“教学杯”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2023年3月27日下午15:30,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届篮球、足球、排球“教学杯”比赛开幕式暨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安顺市西秀区足球协会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安顺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西秀区足球协会主席刘建军及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暨授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刘宁老师主持。

(开幕式全景)

仪式开始,刘宁老师介绍了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安顺市西秀区足球协会主席刘建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雷蕾、共青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书记田宇、学生科科长谢迪、第二届“教学杯”比赛监督李翀、篮球比赛裁判长金钊、足球比赛裁判长张驰、排球比赛裁判长韩志敏。

(全体领导合照)

(副院长刘宁老师主持仪式)

本次开幕式的五项议程,在刘宁老师的主持下依次进行。第一项是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成员起立,庄重的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第二项是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致开幕辞,邓文红院长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同时,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严肃执纪,公正裁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希望各位现场工作服务人员,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乐于奉献,遵章守纪,积极听从比赛安排,认真做好宣传服务,细心爱护设施设备,为班级加油,为运动员喝彩!

(升国旗、奏唱国歌)

(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致辞)

第三项是运动员代表宣誓,他表示在赛场上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第四项是裁判员代表宣誓,他宣誓明确遵守职业道德,履行裁判员职责。公平公正公开执裁比赛。第五项是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同志宣布体育学院第二届篮球、足球、排球“教学杯”比赛开幕。

孙黔书记宣布比赛开幕后,仪式进入第二阶段,院长邓文红介绍了体育学院与安顺市西秀区足球协会战略合作情况,安顺市西秀区足球协会主席刘建军同志也进行了发言。发言结束,党委书记孙黔代表体育学院为安顺市西秀区足球协会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宣布比赛开幕)

(安顺市西秀区足球协会主席刘建军讲话)

授牌仪式结束后,体育学院师生精彩的节目展示,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喝彩!表演结束后,孙黔书记在礼堂篮球场为开幕赛抛球,宣告比赛正式开赛。

本次“教学杯”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技能,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和专业素养。最后,预祝本次“教学杯”圆满完成。(图/文 体育学院石川 大学生记者团 张婷 马静 肖婷)

(责任编辑:一审(校):罗荣艳 二审(校):李磊 三审(校):邓文红 )

(授牌仪式)

(踏板操表演)

(党委书记孙黔为篮球比赛开球)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