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文红到联系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乐学楼体育学院会议室225举办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文红主讲。

邓文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回顾了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意义,阐明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

邓文红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形势,从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工作的领航工程”“立德树人的固本工程”“学科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的强基工程”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在强化党建领航、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专业布局调整、深化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解难题和闯新路,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燕鹏斌 二审(校):林金茹 三审(校):邓文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