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征兵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征兵动员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副书记林金茹、大体部副主任雷雷、各科室负责人、班主任、任课教师、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2019级部分学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邓文红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邓文红院长作就业动员大会开场,她提醒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为进入新的人生阶段做好准备。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希望毕业生可以更多参与招聘会、宣讲会,多与指导老师沟通,提早准备好所需技能,将专业能力和个人能力有效衔接,把握住时机。

其次,辅导员田宇老师向同学们解读说明2023届毕业生就业政策与形势。分别阐述两项计划、三支一扶、征兵、企业就业等相关政策,强调写好简历的重要性,而后重点说明三方协议以及劳动合同相关内容,叮嘱同学们要重点关注相关就业网站信息,抓住就业黄金期。从经济待遇、升学就业待遇、前置招聘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征兵入伍。

最后,孙黔书记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认清就业形势,加强了解就业信息;二是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心态,做到思路清晰;三是珍惜就业机会,积极参加应聘,做到主动就业,先就业,再择业,主动报告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四是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在就业创业过程中得到舞台、得到锻炼、得到成长、得到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李广添 石川二审(校):田宇三审(校):孙黔)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