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第一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第次推进会

为开展好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02216日,体育学院特邀安顺学院人文学院王贤玉老师作认证工作经验分享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宁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体育教育专业课程考核方式”和“课程达成度计算”进行研讨,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我院教师参加师范专业认证的积极性,使老师们对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文/图 燕鹏斌)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