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蔡军老师退休”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春风化雨数十载,一生描绘教育梦”,这是对教师职业最衷的赞颂,也是对我院蔡军老师教育生涯的褒奖。2021年12月20日下午,伴随着诸多的不舍与祝福,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为蔡军老师举行了退休欢送会,感谢蔡军老师多年来辛勤的付出,弘扬安顺学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欢送会上,首先,蔡军老师真情洋溢的发言,不仅是对自身教育事业的总结,也是对青年教师的嘱托。其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代表学院感谢蔡军老师在岗位上默默耕耘数十载和为体育学院的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希望蔡军老师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并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体育学院教师纷纷与蔡军老师拍照合影,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图/文燕鹏斌)

C%YY6EQ_3`)@SZ6E2$(2`WU

I98Z5@G1VKGVIC3E77GI}6T

M12P95%_$~E24W)79BF%E77

R]~QQE}[K]IY`D(@K6%`6$G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