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高中体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郭兴明到我院开展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学体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范生学科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12月15日,应体育学院邀请安顺市高中体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高级教师郭兴明在新教B23教室为2019级体教专业140名同学开展《体育与健康》教学改革讲座,学科课程论刘宁教授、张明莉副教授参加讲座。

讲座从课程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改革内容、改革目标、主要任务等方面对《(体育与健康)教学改革指导纲要(试行)》进行解读,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和明白体育与健康课程改革的基本思路,深入了解改革体育考试和评价方法综合评价学生的体育学习、选项走班制、教研工作改革与创新的思路与做法等。

本次讲座给予了同学们最新、最前沿的信息,同学们对《体育与健康》教学改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受启发,收益匪浅,为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和今后走上教师岗位的发展道路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文/图:2019体教班张欠)

IMG_256

讲座现场

IMG_256

郭兴明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互动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