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全运会金牌教练钟少婷、华南理工大学体能专家韩春远副教授应邀到我校作田径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为推进体育教育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质量,2021年10月23日体育学院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副教授韩春远、广东省女子短跑组主教练、国家级教练、国际健将、全运会冠军、GSCA体能培训专家钟少婷到校开展田径公开示范课。

111111111111111

22222222

钟少婷教练授课内容包括准备活动内容与流程、短跑技术与起动和最大速度训练,在训练计划设计和具体实施过程中,注重技术塑造和体能专项化转化两个要点。

公开课中,钟少婷教练与现场师生就短跑技术、体能训练方法与技巧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提问,钟少婷教练认真清晰地回答师生们提出的问题,既有严谨的学术理论探讨,也包含丰富的实践方法切磋,现场氛围火热。

333333333

田径是运动之本,要想成为一名优秀体育教师,田径项目教学必不可少。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后大部分将到基层任教承担体育教学与训练工作。公开课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希望同学们将培训学习到的教学与训练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学习、训练和体育教学实践中去。(文/图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