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二届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动员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为做好贵州省第二届全省高校体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准备工作,2021年10月9日体育学院召开备战第二届全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动员暨培训会,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各项目教练员及8名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参赛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邓文红主持。

会上,首先,邓文红院长宣讲本次比赛的事宜及相关安排,并要求各教练员和参赛运动员做到服从安排、刻苦训练、全身心投入认真备赛。其次,孙黔书记寄语大家“训练肯定较辛苦,但我们要勇于体现学院精神面貌,并珍惜此次赛事机会,希望同学们以此为自己的大学求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最后,邓文红院长听取参赛同学们现存问题,并为大家解惑。

专业基本功大赛是检验当代大学生专业知识学习及掌握情况的有效方式之一。安顺学院代表队始终秉承“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精神,也将会在本次基本功大赛中努力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及理念。(图/文燕鹏斌)

)_LRIM(AK`A`DP_F73W08ZQ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