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廉洁纪律谈话会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校风建设工作成果,确保党员干部、教职工在节日期间严守纪律、廉洁过节、安全过节。9月17日上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关于“中秋、国庆”双节前廉洁纪律谈话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书记林金茹以及各科室老师参与会议,会议由纪检委员刘宁副院长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刘宁副院长提出:全院师生要努力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教职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以身作则,树好干部队伍的“标志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孙黔书记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二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小事小节;三要强化监督、严格履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最后,希望全院师生度过一个风清、正气、祥和、欢乐的节日。(图/文:体育学院)

123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