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篮球裁判组执裁盘州市第二届中学生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受盘州市教育局邀请,2021年3月28日,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篮球裁判组20名学生裁判参加“盘州市第二届中学生运动会”初中组篮球比赛执裁工作,本次比赛在盘州市第八中学展开。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安顺学院篮球裁判员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也磨练了大家不怕艰苦的意志力。

3月28日下午,全体裁判员前往红果体育场参加赛前会议,学习2020年新规则,并就赛事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3月29日早上,比赛正式开始,裁判组成员与盘州市教育系统抽调的老师被混合分为五组,由小组长带队完成场地器材准备工作。第一天比赛非常精彩激烈,盘州的天气也是非常炎热,尽管太阳毒辣也没能磨灭运动员和裁判员的激情,积极跑动、奋力拼搏;响亮的哨音、果断的判罚。热情的观众、坚毅的球员、严肃的裁判构成了赛场内的一道道风景线。本次初中组篮球比赛,裁判员不仅是赛场上的执法者,还是帮助球员建立正确运动观念的引导者,更是推广篮球运动项目的传播者。赛场上,裁判员除了要公平公正判罚,还要教导小球员们团结合作、讲文明懂礼貌,对裁判员是更大的考验。

比赛第二天,安顺学院篮球裁判组指导老师金钊驱车前往盘州市,到场指导生裁判员执裁工作,比赛结束后针对裁判员在临场执裁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指导纠正。金钊老师前往盘州市,是代表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领导及安顺市篮协向盘州市篮协表达感谢,感谢盘州市给予安顺学院篮球裁判组的信任和学习机会,同时也表达了安顺学院篮球裁判组对盘州市比赛工作的支持。(安顺学院篮球裁判组:图/文唐兴兰)

“盘州市第二届中学生运动会”安顺学院篮球裁判组裁判员合影

指导老师金钊赛后总结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