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考研备考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19:00,体育学院2021考研备考指导讲座在电教0951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中公教育老师胡枭主讲,体育学院学生参加。

胡枭老师首先从就业、薪资待遇、平台资源、社会环境、眼界格局等方面分析考研优势和发展前景;其次,结合考研难度问题给出了应对方法并介绍研究生类型,例如:分为学术硕士与专业硕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一区和二区等;同时还介绍到不同考生的考试内容,初试和复试考试方法。最后胡枭老师面对有意向考研同学提出的如何进行考研准备做出了相应回答:1.选择好的地区、院校、专业,选择比考试重要。2.明确目标、时间规划、高效学习3.细化目标、找对方向、精准备考。最后,胡枭老师对想要考研的同学进行了鼓励,支持他们参加考研,实现人生目标。

考研备考指导讲座旨在让同学们对考研更深入了解,帮助大家明确目标,备考复习。最后,预祝所有考研同学成功上岸,考研成功!(图/文 体育学院 吴海波/罗开照)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