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校内外联合实习考核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2020年12月28日—30日,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实习指导老师张鲜杰、金钊、王丽平、刁鸥、李亮、杨毅、陈晓滇、李仰法、王崇、蔡烈联合各实习学校体育组的教师在西秀区高级中学、安顺六中、安顺三中和黄果树民族中学开展校内外联合考核,实习考核分为试讲和说课两个部分。试讲为实习教师上一节完整的公开体育课;说课则为十分钟的教材试讲。两个部分结束之后由考核小组进行现场打分并点评,之后集中实习生进行实习总结。

经过为期四个月的教育实习,实习生们都表示对实习学校和指导教师的感谢,让他们在做人做事上都得到了谆谆教诲,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对西秀区高级中学、安顺六中和安顺三中等实习学校校领导、老师和学生们都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实习生本学期实习成果表示欣慰,在实习考核过程中,体育学院的教师们在实习生身上看到了巨大的进步,同时也看到了实习生完成了学生到教师的华丽转身。通过本次实习考核,检验了体育学院学生毕业实习的质量,同时也为学生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G_256

实践课考核现场(西秀区高级中学实习教师—税火强)

实践课考核现场(西秀区高级中学实习教师—杨业鹏)

IMG_256

西秀区高级中学考核组老师与实习教师合影

IMG_256

安顺三中说课考核现场(安顺三中实习教师—安登浪)

IMG_256

安顺三中实践课考核现场(安顺三中实习教师—宋怀东)

IMG_256

安顺三中考核组老师与实习教师合影

说课考核现场(安顺六中实习教师—周兴伟)

IMG_256

安顺六中校领导与实习教师合影

IMG_256

安顺六中考核组老师与实习教师合影

黄果树民族中学考核组老师与实习教师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