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顺市二、三级篮球裁判培训在安顺学院开班

作者: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强化专业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度、抓好学校体育教学训练,健全体育竞赛和人才培养体系,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与“第二课堂”工作。培养适应贵州和安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促进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协调发展和综合提高,提升篮球项目裁判员执裁水平,更好更快地推进青少年篮球项目发展。12月19日,由安顺学院体育学院与安顺市体育局、安顺市篮球协会共同组织的2020年安顺市篮球二、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在安顺学院开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贵州省篮球协会秘书长、CBA技术代表朱宝林,贵州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篮球国家级裁判敖军,安顺市篮球协会副主席、篮球一级裁判陆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副教授、篮球一级裁判金钊前来授课。安顺市体育局副局长皮颖芳、安顺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赵雯、安顺市篮球协会主席邓承旭、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宁、安顺学院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雷蕾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市各地327名学员参加,篮球二级裁判87人、三级裁判240人。整体课程通过对最新篮球规则解析、篮球实战视频分析、最新篮球规则理论试题解析、篮球规则基础理论、三人制裁判法、三对三规则、小篮球规则等内容的授课,系统全面的讲解了篮球运动的发展方向、组织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通过培训加深了学员对规则的理解,规范了对裁判法的执行要求,更新了对篮球竞赛的认识和理解。(图/文:体育学院唐兴兰)

(2020年安顺市篮球裁判培训开班典礼)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