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执裁全省公安机关系统第八届男子篮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2020年11月23日,贵州省公安机关系统第八届男子篮球比赛在安顺市奥体中心开幕,本次比赛共有全省九个州市代表队以及省厅机关代表队共十支队伍参赛,赛程为期五天。体育学院副教授金钊担任副裁判长,体育学院学生朱涛冰、杜来森、徐美、郑旭、吴光权共五名学生担任裁判。

本次全省公安机关系统比赛,参赛运动员身体素质好,比赛水平高,对体育学院学生裁判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裁判员来自安顺市各县区优秀篮球裁判员,体院学子除了有机会能够实践锻炼,也能得到诸多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为了顺利圆满完成每一场比赛,裁判组坚持每天召开赛后总结会议,让各位裁判员及时回顾临场执裁中的经典案例共同探讨,及时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通过五天执裁,更加熟悉了篮球赛事比赛流程,执裁过程中的细节得到了更多的雕琢。

篮球裁判学习是一条漫长的道路,篮球规则每一年都有所更改,不管执裁过多少场比赛,裁判员都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而应该保持一颗热爱学习的心。在安顺市篮协和裁判员的辛苦付出下,本届公安机关系统男子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体育学院:图/文唐兴兰)

(体育学院师生共同执裁)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