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组到体育学院开展专项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12月18日学校教学检查组到体育学院开展2020年—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专项检查。

在督导室主任徐忠的带领下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院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着重检查专业人才培养社会需求调研、教学质量监控运行、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四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查阅资料后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反馈和交流,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学检查旨在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学秩序,让教学检查常规化、持续化,我院将继续拓宽思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巩固成果、改进不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图/文17体本班刘代弘)

专项教学检查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