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承担安顺市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裁判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2020年12月11日,由安顺市体育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工商联联合主办的安顺市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市奥体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市直各单位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应市体育局邀请,我院蔡军、李德斌、刘惠婷、蔡烈、刁鸥、汪玮、刘黔、夏洁丽八位老师担任比赛裁判工作,在执裁中秉承严肃认真,公正准确,谦虚谨慎、团结协作的裁判精神,圆满地完成执裁任务。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安顺市群众体育的发展,推动安顺市全民运动健康发展。(文/图:体育学院汪玮)

  (裁判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开幕式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