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届学生到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开展教育实习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2020年9月4日,安顺学院与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及安顺学院体育学院教学实践活动交流会在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实习指导老师李德斌、徐开朗、沈萍,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卢启程、党支部书记张霄、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胡满及体育教研组全体老师和体育学院2021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8人参加此次教学实践活动,同时,8名学生在普定实验高级中学进行一个学期的教育实习。

mmexport1599546003105

合影留念

在授牌会议上,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卢启程表示:普定实验高级中学将为安顺学院安排和落实好教育教学实习工作,更好地配合安顺学院培养人才的工作需要。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有信心,有决心,毫无保留地将教育教学经验和班级管理经验传授给实习生,让实习生得到真实有效的实习锻炼,促进其专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实习生把在安顺学院学到的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带到普定实验高中。

IMG_20200904_125342

安顺学院与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座谈会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感谢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为学生提供锻炼平台,给学生提供理论联系实际的机会,希望教育实习活动,提高学生的教育教学素养和专业技能,与中小学校的交流是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的需要,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教育素养、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发展的需要。普定实验高级中学成立时间虽短,但是拥有年轻活力的领导班子和教师团队,制定的培养实习生计划完善,领导班子对培养实习生工作高度重视,相信实习生时间工作会完满完成。她还对实习生提出要求,实习生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积极参与普定实验高级中学的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中去,要虚心学习,努力钻研,每一个实习环节都要认真完成。

最后,教务科就本次教育实习指导老师分配、实习培养目标、实习要求和实习生教学档案管理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图/文:体育学院)

mmexport1599545982465

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代表安顺学院与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签约授牌仪式

mmexport1599545984005

为安顺学院特聘教师卢启程颁发聘书

mmexport1599545985639

为体育学院校外实习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