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0年安顺市特岗教师招考面试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8月10日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体育学院8月18日下午14:00在特教楼704教室对进入2020年安顺市特岗教师招考面试的同学进行培训,由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教授、副院长刘宁教授负责进行此次培训工作。

两位院长非常重视此次面试培训,培训正式开始,同学们也被这种氛围感染,并迅速进入面试状态,大家也纷纷开始准备着自己的教案和说课稿。同学们轮流进行说课,每一位同学说完之后邓院长和刘院长都认真地指出其不足,并从每一个细节去耐心指导,同学们也很认真去改正,希望在面试那天以最佳的状态展示最优秀的自己。

邓文红院长指出,说课就是要说指导思想、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法学法、教学过程及教学反思等,尤其教学过程是重点,要把它说清楚明了;刘宁副院长强调,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原则,在练习过程中,要设置各种专项练习及强调安全,安全就是上课的重中之重,必须放在首位。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对同学们有所帮助,让同学们对说课有一个更清楚的认识,也祝愿同学们信心满满的去迎接特岗面试,静听同学们的佳音。(体育学院)

1598514760120

16级体育教育张欣

16级体育教育 马文艳

-6e8604a2d4a3cb5a

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李皇玲

15级体育教育卢林松

15级体育教育 安勇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