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QQ图片20191210165356

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一行到会指导,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林金茹主持。

会上,林金茹就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林金茹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本次会议开展对党员的民主评议、党员对党支部的评议工作。

令狐荣涛对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力度,要更进一步“红红脸、出出汗”,让“自我批评与批评”成为常态,让气氛更火更辣,保障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开展。(文/图:韦琪)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