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07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9月30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前往安顺市王若飞烈士陵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9时,由田宇同志带队,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无比庄重地列队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革命英烈们浴血奋战、出生入死的英勇壮举让全体同志深受教育和震撼。随后请我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同志向大家讲述了革命烈士王若飞的生平事迹,让大家回到那难忘的革命岁月,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不惜牺牲一切的伟大精神。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深深的震撼了自己的心灵,感触很深,触动很大。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卓有成效的学习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图/文:体育学院 杨昌妹)

主题党日

(9月30日“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