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由安顺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承办的安顺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在学校运动场隆重开幕。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校长顾名宇、纪委书记蔡红英,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全校师生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彩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会场,拉开了安顺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的帷幕。各方队、教职工代表队、各学院代表队相继入场,庄严的升旗仪式激起全场人员的爱国热情。

开幕式上,吴次南校长致辞。他对本次体育文化节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运动员、裁判员、赛事工作人员及全体老师、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

吴次南校长指出,体育文化节的举办,体现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态度,承载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是“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的集中体现。

吴次南校长强调,本次体育文化节,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强不息、坚定不移、勇往直前、飞得更高的平台,希望大家胜不骄、败不馁,加强团结协作、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砥砺意志,进一步锻炼筋骨、增长知识、加强交流、增进感情。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罗荣彬书记宣布安顺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运动员们各就各位,开始了激烈的比赛。

安顺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入场

安顺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