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会

作者: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2019年安顺学院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安排会会场

4月9日中午,安顺学院体测小组成员在特教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安排会。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以及测试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宁副院长主持。

首先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对今年的体质测试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确保此次测试成绩的真实性和公平性。接着体测小组成员针对去年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如何更顺利更安全和更便捷进行了讨论,会上体测小组成员踊跃发言,对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方案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刘宁副院长对体测小组测试方案的执行及实施进行相关安排,要求在测试中要科学规划,衔接好项目测试流程,并且要注意学生在测试中的安全指导和防护,并要求体测小组严格按标准采集数据,确保数据上报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2019年体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图: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