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气排球裁判员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左一:国际级裁判员王宁教授、左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右一:体育学院教师韩志敏)

2018年12月1日-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举办的《全国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江苏省扬州市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体育学院体育教育教研室排球专业教师韩志敏参加了本次培训课程。

在此次培训学习中,学员们学习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气排球裁判员》、《气排球竞赛规则》解读以及第一、二裁判员工作方法、记录员,司线员工作方法,气排球竞赛组织与编排等专业知识内容。

韩志敏,通过为期三天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气排球裁判员知识以及操作规程的认识,对于一些裁判工作的细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韩志敏表示,此次培训较大地提升了自身的排球专业素养,希望能够为本地区培养更多专业气排球裁判员,同时也为气排球在本地区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推动气排球运动深入开展。

据悉,此次培训的主要讲师有: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副主任、江苏省排球运动协会副会长王宁(国际级),福建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陈铁成(国家级),集美大学体育学院教授连道明(国家级),东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钱景虹(国家级)及上海律师唐济民(国家级)。(文/图:体育学院韩志敏)

培训班合影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