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参加国际山地旅游与户外运动发展论坛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我校参会教师合影

为进一步加快体育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11月29日至12月1日,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等一行六人到兴义市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2018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国际山地旅游与户外运动发展论坛”,该论坛主题为“山地体旅结合人才培养创新”,设分论坛“全球化视野下山地户外运动人才培养研讨”和“全域旅游背景下山地旅游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旨在探索和创新山地旅游和户外运动发展及其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深化中国和东盟等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与交流。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的高校院长,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包御琨、牟勇、甘小川、张绍晴、黎杨等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围绕探索和创新山地旅游和户外运动发展及其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深化中国与东盟等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与交流,主要分为大会主旨演讲、分论坛交流模式进行,经过三天的聆听、讨论、交流与学习,不仅开阔了我们对山地旅游与户外运动发展的视野,通过交流与学习更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对山地旅游与户外运动发展的全新认识。

结合与会专家学者谈及的当前山地旅游和户外运动发展的趋势和我院的实际情况,也引发了我们对本学院体育教学改革、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办学思路、人才培养、教学方法等方面获得了一些借鉴与思考,使得我们收获满满,不虚此行,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专业改革与发展,不断提高体育学院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对促进我院改革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文/图:沈萍)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