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教师参加2018年中国网球协会初级教练员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588ECEA1F3511576B95DCE06CC995185

2018年ITF初级教练员培训班-贵阳站的培训于2018年9月12-21日在贵阳青少年网球训练中心网球场举行,体育学院徐开朗和陈晓滇两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练员培训。

本次ITF初级教练员培训班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贵阳网球协会承办。培训为期九天,全国各地将近四十名网球选手报名参加。中国网球协会非常重视这次培训,培训班导师由中国网球协会指派经国际网联和中国网球协会共同认证的培训班导师担任。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三个内容:一是注重网球基本技术的指导和教学。二、是重视学员网球移动中步伐的训练和教学,三是强化网球学员的网球战术和心理的实际教学。培训结束后进行了技术考核、单人授课考核、集体授课考核和理论测试,考试结果将于1个月后公布。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网球教师接受了先进的网球教学理念,了解到当前网球教育教学改革动态,提高了教师的教练员执教水平和教师的教学水平,极大的促进了我院网球一流课程培育项目的建设,其他术科课的教学提供了参考。(文/图 徐开朗)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