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和教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的信息反馈作用,93日下午1540在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信息员会议。体育学院邓文红院长、刘宁副院长、教务科长、教研室主任及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邓院长介绍了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感谢教学信息员对教学日常工作的付出与支持,并请教学信息员多提建议,也指出了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应该倾听学生信息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生信息员畅所欲言,大家围绕学生请假、上课考勤、玩手机、课堂教学情况、教学场地、器材、课程的开设、授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最后,刘宁副院长代表体育学院对各位信息员为提高体育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所做出的努力而深表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教学信息员将教学、生活中发现或遇到问题、困难、疑惑,能够及时与教学管理人员进行反馈、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我院学风、教风的建设水平。(图/ 17体教 唐彩霞)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