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13年“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3-09-03 点击数:

      2013学年度又迎来了新一批体育学院的学生,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体育学院在团总支书记的支持下举办了2013“迎新杯”篮球比赛。开幕式当天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作了开幕式讲话,她希望大家团结友爱、赛出风格赛和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杨书记宣布比赛开始,希望大家取得好的成绩。同时也对全体体育学院同学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做报效祖国的有用之才。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体育学院的学生果然不同凡响第一场比赛没多久展现出特有的激情和技艺,展现出顽强拼搏,和坚韧不拔的毅力。

     比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随后请大家继续关注。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