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彩副书记到体育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3-09-13 点击数:

陶文彩副书记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组织部部长何朝越、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泰华、党政办公室外事办主任曲建新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邓文红就近期教学、学生体质测试、办公经费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莉莉就师资情况、学生管理情况、专业开设情况及下一步加强和推进学生管理方面工作的一些打算和思考向调研组领导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陶文彩副书记对体育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体育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学生管理、专业设置、场地器材、场馆建设等多方面工作给予指导。(体育学院 大学公共体育部 张鲜杰)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