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作者: 时间:2013-11-07 点击数:

2013年11月7日上午,安顺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的老师及全校学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王芳恒教授主持。

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班旗手迈着坚实的步伐,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随后,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教职工代表方队以及各学院运动员代表方队依次整齐有序入场。各个方队整齐铿锵的步伐,气势如虹的口号彰显了运动员的激情和青春的风采。

嘹亮的国歌奏唱后,熊国敏副院长致运动会开幕辞,她希望每位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校同学团结友爱,文明有序,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执法,热情服务,确保运动会各项赛事安全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赛前宣誓后,王芳恒副院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学院的运动员们各就各位,开始了紧张又激烈的比赛。

                    我院张鲜杰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我院学生代表运动员宣誓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