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男子足球队在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5-12-29 点击数:

男子组教练与球员合影

12月20日至12月28日,由贵州省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承办的2015年贵州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高校联赛男子超级组比赛在贵州师范大学足球场落下帷幕。安顺学院男子足球队员经过激烈角逐,小组赛第一场2:0赢铜仁;第二场1:2输民大;第三场8:0赢遵义医学院;第四场0:1输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以小组第三名出线。在12月28日的5、6名决赛中,队员们拼尽全力,在比赛的下半场一开始殷浩洋以一记精彩的远射打开了对方大门,最终以1:0力克贵州民族大学获得第五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3所高校代表队参加。由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任领队、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公共教学副主任雷蕾、体育学院教师张驰担任教练,由13体教康志河,魏培坤,杨进,陈优优,程操,高德橙,贾东亮,13职教田坤,13职教皇甫志强,杨保国,14社体黄和磊,杨胜文,12体本王君,殷浩洋,文秋鸿,15体教杨松,资环学院14地科胡大林,经管学院14房产潘才连,电信学院12计本王鼎,12电信王多超二十名队员组成的安顺学院男子足球队参加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男足队员们不仅发挥出了不怕苦、不怕累、勇猛顽强、敢打敢拼的精神,而且在比赛中积极配合,听从教练的指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殷浩洋获男子足球超级组的最佳阵容。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队员们的技战术水平,丰富了比赛经验,达到了锻炼队伍的预期效果。同时,也检验了安顺学院男子足球队教练员团队的执教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安顺学院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提供了技术层面的支持,了解了全省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现状,为安顺学院更好的开展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和校园足球运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体育学院 韦训)

2015年贵州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高校联赛男子超级组比赛赛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