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召开“开学第一课 ”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2021年3月9日,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在特教B0804教室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级导师邓文红老师,班主任刁鸥老师、全班同学参加。

会上,首先由班级导师邓文红院长给大家宣讲班会的主题内容和重要性,给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毕业班现阶段的学习任务实习考核、毕业论文撰写、教师资格考试、创业就业、入伍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指导,并鼓励同学们不怕困难,用于面对各种困难与挫折。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这个时候不仅要忙于毕业的事,还要忙于工作的事,所以需要我们静下心来找准目标,把该需要做的事一事不落全部做完,顺利毕业。

班主任刁鸥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做好好开学该做的事,并就疫情防控、班级寝室内务等做了安排和要求。

此次班会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顺利毕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班级导师邓文红院长为同学们讲课

班主任刁鸥老师与班上同学讨论中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