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2020年9月17日,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大会在电教0941顺利召开。本次见面会由田宇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见面会在田宇老师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首先田宇老师介绍了体育学院发展历史,使学生深入了解体育学院发展状况;接着细致的介绍了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专业面向的社会职业,并且分析了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使学生清晰认识了自己所属专业的状况;随后向学生介绍了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现有的九大部门和现任职的学生干部以及主要负责工作内容,希望新生们能找到合适自己的部门,学到自己想学习的技能,为学校其他同学服务;最后,田宇老师督促新生到大学也要努力学习,在把专业知识学好的同时也要学习其他技能;并且希望新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人生目标,不浪费自己的青春,拼出更好的自己。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体育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和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挑战。最后,祝愿每一位新生历经四年的历练后都能收获更好的自己。(图/文 体育学院 蒙思程)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