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跳棋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2019年5月20日体育学院第二届寝室文化节跳棋比赛在特教大楼0513教室举行。跳棋作为本次文化节的三大棋类项目之一,非常受同学们的喜爱,很多同学都积极报名参加了跳棋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仔细观察棋局,为下一步怎样走深思熟虑;两位棋手之间攻防交换,精彩不断。稍不留神就中了对方的圈套,给对手铺就了一条好路,待对手顺着棋子跳到对面后,才惊然发现是自己疏忽了。跳棋是一项益智类赛事,考验的就是同学们谋篇布局的能力,让同学们培养一种顾虑全局的意识。学院举办本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文化品味;丰富学生课余时间,加强文明校园建设。

本次寝室文化节在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组织,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下,体现了体育学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与体育学院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文/图 体育学院 唐兴兰 )

(跳棋项目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