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安顺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3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

现将《安顺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3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及有关部门组织老师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按照《2023年度安顺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明确的计划内容,本年度申报项目包含工业支撑计划、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服务机构培育项目、农业科技计划、社会发展计划、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计划、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计划、企业研发激励引导工程计划、决策科学类基础研究计划等9个类别。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申报单位必须符合《2023年度安顺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以下简称《指南》)

三、申报方式和时间

(一)申报时间

各类计划项目申报书模板见附件3,申报书与附件资料一并打印胶装成册(骑缝胶装,一式一份)。请项目申请人于2022年6月14日17:00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306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二)纸质申报书及附件资料要求

  1. 装订顺序:(1)封面;(2)目录;(3)申报书;(4)附件资料:①科研诚信承诺书;②申报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③项目负责人在职证明;④项目负责人资质证明(如:职称证书、专家人才头衔证明、个人获奖证明或科技特派员聘书等);⑤省级及以上科技成果鉴定证书或专利授权证书以及成果专利转移转化协议(申报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计划项目提供);⑥其他与项目有关的资料。(5)封底。

    2.装订要求:为减轻企业申报项目成本,第一次报送申报材料胶装一份。待形式审查、实地核查后,通过审查的项目申报单位按照归口业务科室通知要求,按照审查意见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材料(完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签章推荐),在项目专家评审会前,胶装申报材料一式五份。封面、封底白色铜版纸打印;申报书普通A4纸双面打印;附件资料普通A4纸单面扫描打印或复印;所有装订材料必须真实、完整、清晰。

    3.其他要求:项目申报单位所申报材料须符合国家安全保密工作要求。

附件:

1.安顺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3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doc

2.2023年度安顺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3.2023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模板.doc

联系人:梁娥电话:(0851)3322438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