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情况,3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信息员会议,党委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副院长刘宁、办公室主任刘建国、学生科长谢迪、教研室主任及各班教学信息员,会议由刘宁副院长主持。

会上,邓院长首先肯定和表扬了教学信息员上学期工作表现、感谢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与奉献,强调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信息员能够及时地、精确地向学院反馈各班级学习、生活和教学情况。

随后,教学信息员反馈了开学以来各班考勤、学习、生活和教师教学情况,并与教学管理员沟通了在学习及生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或遇到的困难,共同探讨解决思路。最后刘宁副院长安排本学期教学信息员相关工作,要求大家认真填写教学日志表并按时提交教务科,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争做优秀教学信息员。

本次会议旨在掌握和了解我院学风和教风,加强学风和校风建设,为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基础。(图/文:体育学院)

IMG_20210315_154648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