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到开发区实验中学开展见习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2022年5月12日,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组织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前往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开展见习工作。此次见习工作由班主任陈晓滇、李德斌老师带队。

当天下午共听取了该校三名教师三节体育课,分别是第一节韦兴美老师为七年级(8)班进行跳绳授课,第二节杜清武老师为七年级((3)班进行力量练习—腿部力量、腹部力量、上肢力量,第三节杜清武老师为八年级(4)班进行篮球—绕杆练习熟悉球性练习。全体见习的同学不畏当天炎热太阳,认真听课,用心观察授课教师的教态、教法,课后积极与授课教师展开讨论。

通过这次教育见习,对提高和促进教育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十分重要。见习的目的是取他人精华,增进体育教育的见识与经验、为教育专业学生踏进教育岗业之前打好基础,从而提高就业竞争水平和效率,也更好提高教书育人的质量。在就业难的形势之下,教育专业学生的思想一刻都不能怠慢。此次见习让体育教育专业最直观的参与到中学体育教学过程中,为提高专业能力作用很大,教育见习让学生们感受颇多,收获颇多。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E-mail:84321701@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625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备09002237号-1